十岁男孩独立制作游戏,只要你想敢想敢做

  近年来,大学生就业问题成为社会的热门话题。随着高等教育大众化的展开,2015年全国高校毕业生数将达到749万,广大的应届大学毕业生未能在毕业时实现就业,这一问题已引起全社会的关注。

  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一些职业学校仍然保持了较高的就业率,成为一大亮点。上不了大学或者上不了好大学不如去接受职业教育已成为很多家长和学生的共识。

  自春季招生大幕拉开以来,IT教育领导品牌——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迎来了大批报名学生,咨询中,家长和学生最担心的就是,IT行业太专业,不知道能否学会?对此,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教务处李老师表示,学生只要解开不自信的“心结”,零起点也能学好IT课程。

  近日,一条新闻引发了众人的关注:国外一个十岁小孩子学习软件开发,开始独立制作游戏。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他的父母都是游戏开发者。由此可见,成为一名合格的IT精英,并不需要过人的聪明才智或是文化知识基础,只要有优秀的教师加上良好的学习环境,即使是十岁的男孩也能出色地完成游戏开发。

十岁男孩开发游戏 这不是特效 是真的!
十岁男孩开发游戏 这不是特效 是真的!

  其实,学习IT技术的时候,每个人都是从什么都不懂,逐渐的成长起来。而优秀的导师和良好的学习氛围无疑能让学习事半功倍。这个十岁的男孩在制作的游戏的过程中,不仅他们的父母提供的帮助,而且他的父母的朋友,一些出色的游戏开发工程师也提供巨大的援助。当然,普通家庭的孩子自然无法和这个男孩相比,拼爹自然不行,但是想要找到好的老师同时在优秀的学习氛围中学习IT技术,选择IT职业教育学校自然是十分好的出路。如果再加上专业的科学系统化课程,那么学习必定是如虎添翼。

  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每年都会有一大批不同年龄层次、不同知识水平、不同成长经历的学生前来报名,他们中有初中辍学生、高中辍学生、务工人员、待业青年、退伍军人等,他们都在经过南京新华科学系统的学习、老师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下,掌握扎实的IT知识技能,找到满意的工作或是成功创业,成长为行业精英。

来南京新华,零基础也能成为IT精英
来南京新华,零基础也能成为IT精英

  站在时代发展的封口,你将以什么样的姿态和行动迎接新挑战?强烈的上进心、躁动的青春,都将让你把南京新华作为你成功的新起点!

 
评论
 
回到顶部